【闲聊】叶黄最戳我萌点的瞬间

黄叶黄的偏好五五开

绮罗:

最喜欢叶黄(^_^)


浅幽灵ling:



随便说说,看看有没有同好妹子~

1.一定要回来。
最喜欢的是黄少天第一次出场的时候。
和嘉世打完比赛,来到网吧,在寒冷的冬天。一个吵吵闹闹的家伙出现了,一个很可爱的话痨。
或许刚打完比赛很累。
或许明天要赶飞机。
或许来网吧很危险。
或许天气很冷肚子很饿。
他嘴里说个不停,可是他来了。冒着寒风,来到网吧替叶修刷一个小副本。问出那个人退役的真正原因。然后他沉默了,望着外头的夜幕愣神,最后回过头来,深情郑重——
“一定要回来。”
“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。”
我不知道会有多少个人会对叶修说这句话,但是黄少天说了,把我稳稳地拉入叶黄坑。有些话语不必明说,他们都懂。有些情感不必禅明,他们明白。
一定要回来。
2.两个站在荣耀顶端的男人。
君莫笑被围攻的时候,叶修顺便把少天也坑了过来。
很喜欢这一段,写得酣畅,写得可爱。最喜欢的一句话是:“两个站在荣耀最顶峰的男人,在对这些普通玩家进行猎杀。”
两个站在荣耀最顶峰的男人。就是这句话。
我想到的是并肩而立的战斗,在他们共同喜欢的战场,战得酣畅淋漓。就是这样的感觉。
很帅。
如果他们以后退役了,能够偶尔在这片他们喜欢的战场里奋斗,想想也很美好。
3.老叶老叶你在哪我听到你的声音了。
荣耀升级,各战队大神都来抢boss那段,真的挺欢乐的。
有一幕很深刻,也许是我萌点问题吧。叶修在Q上问少天在哪。各个战队都在躲叶修的时候,少天站了出来挥舞着剑:“老叶老叶你在哪我听到你的声音了。”
被叶修不留情地一播带走。
特别萌这段。脑补着少天喊老叶的时候,有点老夫老妻的即视感。感觉每次面对叶修,少天特别没心机,应承得也特别快。
还记得有一段,少天带着小卢偷偷不知道躲去哪,被小卢戳穿了泄露野图boss给叶修。他还特别强调说,我的手是特别快的……噗哈哈,少天你就认了吧,面对叶修你是毫无保留吧!
4.私人恩怨,单挑!&夺冠吧。
在战场上,他们不是队友。是对手。叶修得对手那么多,老韩的十年对手呢。
可是少天真是太刷存在感了。经典的求pk不提,就是全明星赛爆出的“私人恩怨,单挑!”也是甜得不行。私人恩怨呢,对不起我脑补了咳咳。
和蓝雨对决那一场,尽管只有短短一段的单挑,却十分精彩。这是他们的场上。
蓝雨输了。
少天说,夺冠吧。
居然不是垃圾话,而是让叶修夺冠。
输了,也许难过,但却依然这么真诚的祝福,打倒了我们可不能给别人打倒!
最后还在全程跟场。好吧,对不起我又脑补了= =
撞树那段,被叶修一直拿出来开嘲讽呢噗,我觉得特别有爱。
5.
其实少天出场并不算太多,大部分他出场的时候,就给我狠狠地刷一次叶黄呢。
还有Q群啊这些就不提了,我只是写写我记得的几句话。
互相吵吵闹闹。
喜欢这两个人,喜欢这对cp,不仅因为他们很有爱,而且两个人都给人特别温暖的力量。
少天的纯粹坦然。
叶修的嘲讽但却可靠。
很喜欢他们相处的感觉。可以吵闹的,也可以温馨的。
就这样吧,希望岁月之下,你们宁静安好。


评论

热度(2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